close

恩...趁著三天連假,我終於把這部只有10話的日劇看完了

我想我自己都很懷疑,一話45分鐘,10話也不過450分鐘=7.5個小時

應該是一個工作天就可以解決的東西,為什麼要花到三天?WHY?

(突然很想徵求兩個WHY女郎,沒有背景音樂很寂寞)

因為我小姪子回來,他硬要陪我看這根本就看不懂的東西,

換而言之我也必須要陪他看監獄兔~

所以我們就這樣日劇看完一話,看一季監獄兔,偶爾他會耍賴要求再看一遍...................

 

總而言之,總算是看完了這部,然後明天也要上班了ORZ....

 

----------------------------------------------廢言分隔線----------------------------------------------

 

東-1.jpg東-2.jpg

男主角 高倉 奏(小栗 旬 飾)爸爸也是一名警察,但是在奏小時後,父子一起到溪邊釣魚時,爸爸被當時追捕的犯人槍殺了;

年幼的奏目睹了這一幕,發誓要將犯人繩之以法而當上警察。長期在紐約追捕這名殺父仇人,因為一次的失誤降職到東京。

第二男主角 工藤 丸尾(水嶋 宏 飾)任職於東京特別蒐查組,前暴走族總長,不知道為什麼想要當警察。原搭擋是堀川~

女主角 松永 由枝(吉高 由里子 飾)在追捕行動中謎一般的出現,因為受驚失去記憶,接受西岡醫生(友坂 理惠 飾)的治療。

為了就近保護這名關鍵人物,於是派了奏和丸尾三個人生活在一起。

 

看完這部日劇我就想到同類型的SP,不得不比較一下還是SP好看。

因為這部東京DOGS劇情沒有很緊湊,賣點應該就是小栗 旬穿西裝很帥吧XD

另外值得加分的就是奏的媽媽,真的是非常寶又很天的媽媽

總是在奏最緊急的關頭打來說一些很無關緊要的事。EX:買內褲、餵電子雞...等等

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發瘋XD

另外一個很天兵的人物就是奏的妹妹的男朋友,比奏還常出現在家裡,甚至還在家裡洗澡圍條浴巾就出來了,根本就已經是女婿了阿

 

 

看完這部我想我唯一的感想就是....我也想要穿上像樣的西裝很英挺帥氣阿~~~還有...不能跟媽媽亂發脾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