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環南市場附近吃了個好東西,

心情Very Happy \^O^/

DSC00832.JPG 

將將~~米苔目!!!

是乾的米苔目,而且最特別的是榨菜&兩塊豆干還有一顆蛋

最最最特別的是蛋還是五分熟的

加了些辣椒、蒜泥、少許烏醋,充分攪拌均勻後

操她奶奶低阿~好吃到爆了!!!!

DSC00833.JPG 

一個套餐就是多了一份貢丸湯,也才55元!!!

真是ㄡ買嘎@O@

小菜都是一份30元,

連嘴邊肉也都是滿滿一碗阿~而且又嫩!!

豆芽菜淋上獨特的醬汁,恰到好處的鹹度中在口中散發出豆芽菜本身的甜度

再一次的歐買嘎~~~~~~

連熱茶也讓你喝到飽的啦!!

我只能說吃完一個套餐超撐

而且我發現非常嚴重的一件事....

我忘了記住址了一O一""

天阿~~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我怕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