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順的一天

上班的路上,輪胎不知道刺到啥米小,破了

眼看著就快到達公司前的待轉路口

黃燈了!!!

但是我居然龜速的衝過去加入待轉的行列

(到底是龜速還是用衝的??)

我是很想騎快,但是慢到警察都在瞪我....

為了要保持沒氣的後輪的平衡,我可是豁出去了

 

到了公司看了一下到底是三小朋友在搞鬼

X!!真的是刺到

連早餐都還沒買就在搞車子

結果被排氣管燙到..................

本來只是痛一下

沒想到已經痛一天了

不知不覺又再度瞄到它的時候

它已經以燒焦的姿態呈現在我眼前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DSC00773.JPG 

恩..不過...腳趾頭還蠻搶戲的

想幹嘛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