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買行動硬碟的慾望越來越強烈了,

強烈到追過了看A片的慾望!!

(這是什麼比喻阿.......)

 

總而言之~~買行動硬碟現在暫居第一名就是了(BY 丸偉)

 

所以最近這幾天一直在網路上做功課,

最後的決定是去燦X買!!

而去燦X的路上還安排了一連串的行程

首先,會先經過全X不是全家喔~~是全X,RUN了一遍....

幹! 只有一堆轉來轉去的電風扇,不過倒是蠻涼的。

然後又經過一家比較小的燦X,又停了下來進去RUN一下

恩.....離開...

距離終點前一站:領錢!!!!

最後到達我的目的地,抱著忐忑不安又滿懷期待這樣得心情更是讓我小鹿亂撞阿~

從電腦周邊這一排開始瞧吧

恩......

恩..........................

恩.....................................................

怎麼沒???

算了我索性開個金口問一下那看起來很不忙又裝忙的店員好了,

沒想到那裝忙的店員似乎是老大來著的,

隨便叫了另一個正在忙的店員過來幫我介紹。

(其實整家店只有這兩個店員一..一""")

看了看櫃子裡都是2.5吋的而且還都是250G的小不拉嘰

我:有沒有3.5的?

店員轉頭問她老大:有3.5的嗎?

老大:在你後面..........

店員又轉頭跟我說:就這邊一..一

 

我一看就兩台............................

同個牌子,一個1T,一個1.5T

幹!老子預算沒那麼多................

 

我問:就這兩台?

店員又不知所措的轉頭問老大

老大:恩

店員還很盡責的重複了一次恩給我聽

林老師咧如果你們店裡冷氣放的不夠冷,我可是火會噴出來傷及無辜的。

 

於是在我心裡下了一個很重要的結論IS:

在這裡買如果日後有問題要維修什麼的,我看拿回來也只會讓自己更像個白癡吧

 

不過好加在我沒有空手而回,

因為讓我無意間看到了鮭魚中的正妹

儘管它只是爭X的機器捏出來的

但是那色澤~喔~那油花分布得恰到好處

光是看就能夠飄飄欲仙了

只可惜我一心太想要趕快回家品嘗,

所以我犯了沒圖沒真相的大忌了~~~~~~~~~~~~~~~

只是...值得的

因為我還瀰漫在那軟綿又入口即化的口感,

就連我的床都已經幻化成那鮭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