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阿~~

雖然看了很多片子,但是就是沒靈感...

BUT!!!!!

今天看了一部"重金搖滾雙面人"GOOD!!!!!!!

所以!!!!!我復活啦~~~~~FxxK!!!!!!

 

重-10.jpg 

基本上,當初預告就還蠻想看的

居然還有動畫和漫畫,我先看了動畫

動畫走得有點像"搞笑漫畫日和"這一類

還不錯,只是老人家上了年紀...你知道的....不太喜歡太吵...

動畫裡比較百無禁忌,所以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電影版

而且真人能演的跟卡通一樣,這比較有笑點。

 

主角:小崇(松山健一 飾)

從純樸的鄉下到東京上大學,之後開始接觸了音樂,從而夢想成為歌手。沒想到........

卻進入了萬劫不復的地獄....變身成為DMC的主唱~克~勞~薩~~~~II....

重-11.jpg

說起來這松山健一真厲害,本來演L我還沒很看好他,但是這不足足讓我大開了好幾眼(連屁眼都開了)

不管是唱歌時OR跑步時,都跟動畫一模一樣!!!

尤其是那顆頭...看動畫覺得還好,但是看電影版的時候,尤其是後腦勺....FxxK!!!!!

重-6-.jpg

女主角則是小崇大學時的同學,沒想到居然喜歡小崇.....

我開始認真在考慮要不要剪這種髮型了.....

 

也很搶戲的配角們

社長(松雪泰子 飾)從沒看過松雪泰子這麼顛覆型像演出,真是也讓我傻眼

每每彈菸頭到小崇頭上都很有梗,笑再多次都不累XD

貝斯手(應該是新人,但是長得有點像 塚本高史)

鼓手(是某個搞笑團體的團員,突然忘記他的名字,也有演過偶像劇;之前看男女糾察隊時知道他超愛熟女的,越老越好)

重-1.jpg 

 

社長為了將小崇改造成從內到外都很重金屬的Rocker,特地到他家進行改造

(這一段動畫比較好笑)

重-9.jpg

 

雖然上台就控制不了的狂放,但私底下是個十足的好人

巧遇學弟,知道學弟也組了個清純版的DMC,

還在廁所裡消除學弟要登台前的緊張感。

重-12.jpg

回到鄉下老家,沒想到純樸的弟弟居然也聽起自己在DMC的歌,

還得知弟弟就此不去上學、也不幫忙做家事、還對父母不禮貌

於是又化身成為克勞薩,叫他要去上學、做家事。

還意外的以克勞薩身分在家吃了頓早餐,還拍了張全家福.....

只是電影版裡的媽媽好像知道克勞薩就是小崇

 

 

最後的最後,送張圖給看到最後的人...

 

重-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