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跑快遞之後還蠻常上烏來"眼卡普"的,

之前都會撇到一家焦糖滷味,

阿呆三不五時就會說她想買,

不過...當時我還沒回來XD

現在有時候一天還要上兩次

真是爽阿

演著卡普,看著風景,享受著微風,還有錢可以賺

X~~我也太LUCKY了吧!!!!

-------------------------爽過頭分隔線-----------------------------

雖然之前有聽說香草麻辣滷味

我也一直以為是焦糖的親戚

但是有一回經過才發現,它們是兩家店

讓我還特地上了知識+找(夠專業吧)

焦糖是X巴黎,香草麻辣是X巴黎

(幹!等等...兩個都是X巴黎?

因為我個人沒收到廣告費,所以需要幫它們打上馬賽克)

聽聞是親戚但是理念不合,所以就自己跳出來開?

應該大概是這樣(剛剛不是還說專業來著的嗎.......)

 

而這家香草麻辣滷味比較吸引我

比寇斯麻辣 是我的人生哲學

東西:要吃辣的

妹:要看辣的

而且正好店員頗辣的(●≧艸≦)゛

請辣妹店員幫我夾著麻辣滷味,這不是天堂來著的嗎?

我精挑細選之下

 

DSC00602.JPG

麻辣鴨舌是首選,我先拿了兩隻來嚐嚐

有一咪辣,該嫩的地方嫩,該脆的地方脆;好舌好舌~~

 

麻辣鴨翅味道很夠,辣度比鴨舌辣,不失為下酒配電影的極品

但缺點就在沒剁....

自從吃過故鄉滷味的小妞幫我剁好的鴨翅,我就深深覺得鴨翅就是要剁

 

香草米血顧名思義就是香草口味的豬血糕

基本上我吃不太出來香草的味道,

也許我一直是吃著豬血糕腦子裡想著香草冰淇淋,這樣好像太對不起豬血糕了....

但是豬血糕很Q,口感來說是不錯的

 

香草雞肝這個真的就還好了,我喜歡吃的雞肝是非常嫩的

大概7分熟的程度,它們家的大概9分吧..

SO..殘念

目前應該只有萬國的OK,還有景美夜市烤雞肝

 

DSC00603.JPG

這香草豆干我想來這也一定要買

雖然說香草的味道我還是吃不出來

但是這種小豆干,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能把它滷到入味

仔細一瞧裡頭的氣孔都跑出來SAY HEY了

香草滷味.jpg

最後是麻辣雞腳,辣度雖然沒鴨翅辣,但是也是可以加減點來嗑

比寇斯它們是下酒配電影的好兄弟

所以我還特地把它們兩兄弟放一起咧

 

還有一些看起來好像不錯的,有機會再去買其他的回來吃

(我看你應該是想去要MSN吧..... 昇o(#-_-)龍( #-)o拳(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