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尤其在這混亂又不景氣的時局裡

詐騙集團越來越壯大了

人人都想加入詐騙集團這個行列

"騙錢 ! 騙糧 !! 騙娘們!!!"

這是詐騙集團每天做早操都要呼的口號

 

-----------------前言分隔線------------------

今天難得到外頭覓食

看了看附近牛肉麵館、便當店、早餐店、賣粥的...

我用食指沾了一下口水,舉向空中

恩....沒刮風,而且還飄雨....氣溫大約20度,有點冷

牛肉麵!!!就決定是你啦~~~~

 

一進去後光牛肉麵就好多種,

掃了一遍,有麻辣牛肉麵!!!!

是"麻辣牛肉麵"!!!!!!!

我對"麻辣"這兩個字是完全毫無招架之力的

所以,想當然我一定是點麻辣牛肉麵

恩...再拿盤小黃瓜來配好了

因為喉嚨有點痛,怕等等太辣喉嚨受不鳥

恩恩...

---------等等等等 分隔線--------

我的麻辣牛肉麵終於來了

恩~~是鮮紅的湯頭

應該還不賴吧

加了一些酸菜

充分攪拌均勻

先喝一口湯

恩~~~~~

恩.............

不辣......

再吃一口麵

恩......

還是不辣....

於是我請了店小二過來

老子點的是麻辣牛肉麵,你送錯了吧!!!

 

客官~這是麻辣牛肉麵,沒錯阿~

 

幹!!一點都不辣啊!!!害林北拿了一盤小黃瓜要來配阿一"一

 

該不是"下面"的沒加辣吧?我嚐一口看看.....

(店小二吃了麵,喝了湯,配了二條小黃瓜)

哈.....呼.....客官....超辣的阿....

 

你都吃完了,那我?? 一..一

幹!!!你們這黑店!!分明就是欺負我不識字

詐騙集團鳥不起阿一"一

 

------------幻想分隔線-----------------

我只是默默的吃完,默默的付了錢,默默的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悄悄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