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目前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比阿扁的海角七億紅上個百萬倍

還帶動了國片的生氣、生意、台灣電影院的經濟奇蹟,

好比阿比創造出的勞工奇蹟一般般。

 

尤其是片中幾位演員更是現在炙手可熱的傢伙,

任何戲劇、廣告只要搭上他們一定賺?恩...一定夯好了

 

最近打開電視看到廣告,每一台都有國寶"茂伯"都蹤跡,

還附送孫子一枚,祖孫倆一搭一唱的

廣告商好像也不管拍出來品質好不好,達到的效果怎麼樣,

"只要有茂伯,萬事都OK。"

幹!!沒押韻咧!!!!!

(會話...我幹嘛幫廣告商押個韻,又沒錢拿)

拍廣告又不是拍電影...觀眾又不用買票看廣告....

我想茂伯最後會變成蛋塔般的下場........

 

而馬拉桑,也夯

上至大賣場下至便利商店都擺著馬拉桑

連我前兩天去逛大賣場也忍不住買了一瓶回來喝喝呢

看那精緻的外盒包裝,上面還浮著N個馬拉桑

真是好吃好玩又新奇呢

(幹!!那是唐牛的台詞吧...給我重來一"一)

我真的有買,我花四!!!

但是..我是因為在尾牙上喝了戴愛玲家的獨家配方小米酒才愛上了小米酒,

怎麼辦ㄦ阿~~~為什麼要給我喝這麼清新可口的小米酒阿~~~~

我怕我以後再也喝不到了!!!!!

(是的!!!喝不到了....除非...去虧她吧!!)

話說回來,馬拉桑....

我都忘了他本來叫啥了

虧我以前還聽過他們糯米糰的蒼蠅女郎和新一點零B12

CD也買咧,正版的咧

仔細爬爬資料才回想起他本名叫馬念先...

恩洗馬蓋先,馬恩洗馬尿先...

現在又夾雜著馬拉桑的威力出了個馬拉桑精選集...

恩...願各路神明保佑你不要變成另一顆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