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早就該PO了

今年八月的情人節大餐,ㄍㄧㄥ到現在才問世

所以..情人跟我分手啦XD

 

所以菜是什麼滋味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過程也只有幾張照片和兩段影片讓我還記得大概

 

恩..這頓還是章魚請的呢

本來不太愛吃排類的她居然想要吃牛排^_^

 

這家是在羅斯福路上前鬥牛士的牛排店,現在叫什麼名字老實說還真沒注意

但為啥米我知道以前是鬥牛士咧?

因為桌巾、餐盤上都印著鬥牛士的MARK...................

當我們在門口看著MENU猶豫要點什麼時,

看到有一張"每日限量20客深海魷魚排"時

章魚就又更猶豫了,要限量魷魚排好還是牛排咧?

我就說不然妳點魷魚排阿,我點牛排妳也可以吃阿

這才結束了門口的站衛兵時間

 

 沙拉.jpg

上面是章魚點的凱薩沙拉,還不錯很有臭豆乳的FU,但是是好吃的喔~~

下面是我點的水果沙拉,也很棒,好像是奇異果還是某一樣水果超好吃的

 

濃湯.jpg 

再來是濃湯類+大蒜麵包

章魚點的一定是酥皮,她超愛酥皮的,家裡還會買冷凍的酥皮烤來吃XD

我點的是海鮮濃湯,裡面還有蛤仔肉

大蒜麵包"問"濃湯真是絕配

 

蝦子 .jpg 

這道蝦子還蠻清爽的,中間那半顆球是馬鈴薯泥也不賴,我愛

但是蘆筍就有點"刮"了...失敗

 

前菜.jpg

這是前菜?算小菜好了

有雞肉捲,半成品的做法應該跟代官山的差不多,只是加工後一個是用微波吧?一個是炸的

我覺得還是炸的好吃...

中間那個焗烤的我已經忘了裡面是啥了一..一

沾醬旁邊那個用炸的的東西,恩...應該是魚肉吧....

我只記得它很油..............................非常油...................

 

主菜.jpg

再來就是主菜排類了,

有發現其中一張不太一樣嗎?

原諒我把限量深海由於排放的版面那麼小,

實在是沒啥好介紹的,能讓它消失就消失吧...

牛排還OK,一切開沒有很熟還帶點血,章魚本來不敢吃

但是被我半哄半騙才肯吃,吃了說還要....

它旁邊還有義大利麵,NO GOOD!!

一粒一粒的好像是菱角,NO GOOD!!!

怪怪花椰菜.jpg

還有那外太空來的花椰菜,這不得不好好介紹一下了

看章魚的表情就知道它有多恐怖,她有多害怕了

而我憑著"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精神,硬著頭皮嗑了它...

我只能說這口感...好像洗車那種厚厚的海綿

 

甜點.jpg 

最後就是甜點

章魚點的是高級的哈根打死人不償命的香草冰淇淋

我點的是用15塊的布丁果凍粉調出來的草莓布丁....

然後...紅茶,很普通的紅茶,我寧願去買美玲大的紅茶.....

玩胡椒罐.jpg 

然後這是在喝濃湯時我發現的新玩意兒

""壓壓壓胡椒罐"""

本來章魚還說我俗,但是她以為是轉轉轉胡椒罐...

我整個玩這個胡椒罐玩到欲罷不能,因為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