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便當

熟悉的人、事、物

熟悉的風

熟悉的速度

 

很高興有的人還記得我

有的人只覺得我面熟

有的人以為我是菜鳥

還有人以為我是童工XD

記得5年前也被這樣講過XD

 

回去的第一天最後一趟

就跑到華城一路上面去看夜景了

DSC00502.JPG 

記得以前在山上看夜景的時候,幻想著以後一定要帶著某個誰來一起看

但是,有了那個人卻一直沒實現

那個人,離開了...

我又過著到山上看夜景的生活

哈...是命運嗎?

如果可以...

但我不去想,不敢去想......想再多,也只是妄想、空想、白想

 

後來還看到101那邊的夜景,不過拍的角度很難找,被樹擋住...真是殘念

而且我沒隨身攜帶高倍數的相機,拍不出那真實的豪景,更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