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頭一次被人說長得很老

想當初在跑快遞的時候可是被同一個警察攔下來三次要看我的駕照

想當初去7-11買紅媽可是被店員要求出示證件

想當初.....

算了,當初就是個內心外表都很幼稚的臭小鬼

 

現在?

是憔悴?

或是我真的開始懂事了?

想法不一樣了?

慢慢散發出熟男的味道了?

 

"建議老師"猜我26歲

雖然還是比我實際年齡小

BUT!!!

好吧,至少我從要出示證件的未成年轉大人了

我現在的心智26歲

我該高興

因為我還在一點一滴的茁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