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好累阿...............

也許不是這幾天,是從一 開始作這份工作開始.....

這是我第一份坐在椅子上的工作,
本來覺得好像就是打打電腦,
兼倉管,兼清掃就算了(我會的也就只有勞動的付出)
但是還要兼門市....兼收帳.....(對於數字....我真的................)
忙到爆,會主動伸出援手的....也只有斯緯.....老闆則是看心情
為什麼都要等到我出包了才告訴我錯了...
為什麼什麼事都要我自己問....早就說我沒經驗了....
為什麼東西丟給我也不交代清楚...


他馬的....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心裡頭有好多話,但欲言又止
我真的也不知道................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