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雖然我熱愛寫寫屁,但我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自從上班之後,下班回到家還是有一大堆事要忙,EX:看看電視、整理報紙、看看日劇、玩玩網頁遊戲OR手機遊戲,
和章魚熱線妳和我。
SO...我的"司ㄍㄟ就"真的排的很滿,BUT!!!!我還是要表現出專業和敬業的態度,今天特地把其他事情都推掉。

事情是這樣的~~~~~~~~(回憶線)~~~~~~~~~~~~~~~~~~~~~~~~~~~~~~~~~~~~~~~~~~~~~~

我們公司的同一 條巷子正在蓋新房子,所以工人特多,出入有時也不太方便;
某天,當我經過工地時,我發現了....一位阿伯級工人(就是那種會到檳榔攤買一組阿比套莎莎亞或其他鬼東西之類的生物),
穿著在我們HIP HOP界頗流行的褲子(就是兩邊屁股的口袋都有綉的、印的之類的圖案)
讓我真是驚為天人、啞口無言,沒想到這阿伯這麼識貨,但怎麼會穿來做粗工一..一
待我細細一看,這褲子應該是夜市一條390買的......
我馬上拿起桌上的阿比往他臉上潑,讓阿伯常常當郭富城的滋味(幻想著~~~~~~~~)

看到這件事,我馬上聯想到前陣子很流行的布希鞋,
我本來覺得這鞋開始流行是因為我們之前下休時常穿著制服、制鞋在101閒晃,不小心被當成時尚的象徵,才會引爆流行的....
但後來我發現,原來這是美國總統布希愛穿的,顧名思義布希鞋,
引進台灣之後,可以發現台灣的大大小小人腳一雙,甚至夜市、菜市場一雙150有找......

總覺得台灣人真厲害,任何一種東西,不管多熱門,經過我們巧手改造、門市連鎖、大量生產之後,
過一陣子之後絕對會一蹶不振,想翻身都很難。
就拿蛋塔來說好了,記得N年前台灣突然引進港式蛋塔(葡式蛋塔),那陣子走在路上三步一小間,五步一大間,
蛋塔店比7-11還多,結果開的快,倒的也很快,就像骨牌效應一般.......

所以阿,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台灣人是很厲害低,趕快把十億給我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