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一口氣買了三張大樂透,硬是花了老子150大洋;
BUT!!!!!有捨必有得~~
雖然是句至理名言,不過不曉得是從哪聽來的。
我是抱著這樣必勝的心情,直到我對玩彩票才發覺,我真是笨蛋一個.............
因為,我只中了一個號碼一"一
為什麼我有這種超乎常人的必中頭獎心理?

(場景拉回到前天晚上)
當我漫無目的的按著遙控器,我突然看到一個類似張國治那樣的股票分析師(不是郭子乾)在分析著彩票號碼,
看著他手上拿著的小板子上面的兩組共10個的號碼,信誓旦旦的說著,
「根據以往的經驗阿,只要錢一期有開出OO號的,下三期就會開出XX號阿,所以我看好明天就會開XX號阿,明天XX號絕對是主隻阿,
建議可以用聰明包牌法阿......%#@!*^$#@」
我心想,這是冥冥之中上天注定要讓我中頭獎的嘛,真是佛心來的嘛。
隔天我還不忘特地出門去買樂透,出門前我還特地抽了個麻糬,恩~~~是大吉!!!!!LUCKY
這麼幸運的話,我順便用我的專屬財神抽一下樂透號碼,居然有兩個號碼跟我要簽的號碼重複阿,
這種種的預兆讓我越來越期待開獎時刻的到來。


等到那神聖開香檳的一刻到來時,同時我也墜入了地獄,
三字經、四字經、五字經、六字經就像走馬燈一般填滿我的腦海。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相信別人?
到底是我太單純?
還是我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