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章魚猛性大發想吃鹹酥雞,
但礙於老子身上只剩100塊,
所以我只好趁我老弟昏昏欲睡之際硬給他坳了400塊,
ㄟˊ一~~部要說我沒良心,買個鹹酥雞就凹了400塊,
我可是要買鹹酥雞+飲料+一包seven的!!!!!!!!

話說我們這兒的鹹酥雞可是有雞腳的,超歐一夕的,這邊就花了215了

然後我還要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沒想到太久沒逛便利商店的飲料區,一下子發現超多"新發賣"
這我怎麼受的鳥...
我生平最無法抵抗的就是"限量"and"新發售"
於是我挑了一堆沒看過的飲料和一包seven,沒想到就花了240了.......

怎麼算都超過400對吧,還好我身上還有100塊..............................

所以我們愉快的嗑著鹹酥雞,邊喝著"新發賣"

第一瓶!!可口可樂之櫻桃口味。
但是我後來查了一下資料,我發現這以前就出過了,只是換了新包裝罷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櫻桃口味可樂,只是側邊的條碼很特別是瓶身的,but!!!!!!!!!!!!!!
最重要的是味道,當我愉快的嗑著雞腳,配上一口櫻桃口味的可樂時,那感覺就像......................
愉快的從大賣場瞎拼完,出來後碰上旁邊賣杏仁茶的味道一"一
說真的它只是披著櫻桃口味的杏仁茶,裡頭還給我加點蘇打水罷了一"一
老子我下次再買,我就跟可口可樂姓一"一

第二瓶!!!!雪碧之柚子口味

基本上沒有哪裡特別,就是柚子的味道,是一種有喝沒喝都沒差的口味。
所以這張照片還是我特地去資源回收桶翻回來照的。
(因為我是很專業的)

第三瓶!!!!!是雀巢的香桃茶。

基本上,我會被它吸引,就是因為廣告的ㄜ呵呵~~~太誘人了
如果沒看過的朋友為您提供VCR,請看看到沒,就是這麼的感人。因為每次要跟章魚玩這個都會被她機靈的甩開....
(平常也沒這麼聰明阿一..一""""""""""""""")
總而言之~~這味道就很像以前很流行的水果水一樣,只是有點淡淡的水蜜桃香味罷了。

第四瓶!!!!冰鎮蜜梨茶。

這基本上就是COSPLAY雀巢的雪梨茶阿,只是泰山的喝起來茶味比較重,雀巢的比較甜。
我還特意買了大容量的。
因為俗語說的好;大罐A甲咖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