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為了幫我哥送塑膠袋去,


只好勉強順便去晃了一下臨江夜市。


 


停好車在等紅綠燈過馬路時,


我突然撇見了一位身穿黃衣、頭戴小紅帽、背著大鐵箱的年輕人,


這....這不是蘇武嗎?帶著小紅帽的蘇武嗎?


章魚閃我兩八斬說:「你給我醒醒,那是歡樂送先生!!!」


挖~~真的是歡樂送先生本人耶~~~


挖汙~~~各位觀眾~~是歡樂送先生本人在現場呢!!!!!


(我像被丹尼斯鬼上身衣樣嚷嚷著)


而歡樂送先生似乎感覺到了異樣,


回頭過來正好看見我興高采烈露出了奸笑望著他,


於是他打了個哆嗦,還很不好意思的用手遮住了臉,


(come on~~你又不是不良少年鬥毆被逮到,跟鏡頭say一下哈囉嘛)


這時,綠燈了,


我一回頭時,歡樂送先生已經不知道奔向何處了。


 


 


說到此行臨江夜市,我們最大的目的就是買胡家米粉湯!!


這次我們買了五份回家吃,不過之前身手矯健的大嬸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兩個很不俐落的路人...


而這天的米粉湯也暴難吃的一"一


還有拜訪老朋友琳達,只不過...很可惜的...琳達還沒出來。


我的李小龍....也沒出來....(凹屋~~~我的李小龍...你到底是生是死好歹也讓我知道一下阿~~)


 


經過夾娃娃機,我還只用了10塊就夾到一隻七仔,


就是小迪掛著這隻,止步過頭有點永澤罷了.../.\



 


我們還到基隆路上的寵物店去看小狗跟小貓,


有一隻純白的小貓跟章魚超投緣的,一直跟章魚玩,都不太理其他人。


路人看到都說「挖賽~~~這隻貓超Q的~~~~」


 


回程的路上,我們買了紅花鹽水雞,是靠近通化街的路口。


一隻就要45....我記得以前都是三隻100的阿,


買完的時候,我不小心瞧見了旁邊的騎樓下有一堆人,


我好奇的走了過去...也是在賣鹹水雞的咧,


沒有看板,連攤子都沒有,只有板凳上面擺著一鐵盆塞滿著鹹水雞,


老闆忙著剁、去骨、調味,


排隊的也有6、7個,


我們這時候心裡只有一個OS:挫賽阿,那家看起來比較好吃咧,我們還買了115....


回到家品嘗,肉還真硬...我想大概比恐龍肉還硬吧,


而且一點都不香,也沒辣,下面沾到油的部分鹹到一個暴、兩個暴、三個暴、四個暴、五個暴...


挖賽~~破表啦!!!!!!!!


因為是買半隻雞,所以有雞翅,我拿著最沒肉的那截尾翅,吃起來....就像塑膠玩具般.....


丟給老漂,牠都還不見得想咬....


 


然後我們還看到在永和的樂華夜市超有名的鹹酥雞『肥豬的攤』,


之前逛樂華夜市太多人根本就不想排,


在通化夜市倒是沒兩隻鳥,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份最有名的紅槽豆乳雞來嗑嗑,


恩.....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不是說沒什麼人嗎?怎麼等那麼久?


我只能望著遠方,無語問蒼天,就在我舉杯邀明月時....好了...


真他奶奶的會挑時間,好歹讓我乾一杯吧...


恩....這一份50塊的分量.....還真他奶奶的少阿,


肉...很甜,但不是肉汁的甜味,是某種謎一般的甜味,


整體來說,如果這一份賣30元我會去買第二次,


但是...阿龐.......你介紹的東西也太不成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