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是個這樣的人?


 


走四方,(難怪我快遞能挨那麼久,除了被弄、太陽太大、下雨、碰上奧客之外,我還挺喜歡這份工作的。


破骨命,真的耶...成也快遞,破骨也快遞。


今年會損財,我都一年多沒工作了..............光養章魚都快養不活了。


明後年還會受傷,又破骨嗎?......我可不想錢還沒賺就又躺兩年。


不可以投資,恩....對於數字這方面就交給賢內助,不然我是一竅不通的。


不可以借人錢,各位親朋好友看到了嗎?不要來跟我借錢,而且我也沒錢可以借............


今年會掉東西,恩...我希望只是掉掉衛生紙之類的東西。


工作下個月會有著落?I HOPE SO..........


BUT~~~~~有伏筆...如果我做的住的話一..一""""""""""""


 


這是關聖帝君告訴我的。


希望關聖帝君念在我們跑了那麼遠,保祐我們一家平安健康。


我會唱感恩的心報答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