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台北縣在票選爛路排行榜,雖然這是舊聞不是新聞了,


但是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票選還有機會得到手機喔。


請點擊台北縣政府網址


 


拉回我的主題,


上次去載章魚時,經過台北市著名景點『乳暈燈街』時,


(※愛國西路。因晚上的路燈看起來格外像乳暈,故取名為乳暈燈街。


因有申請版權,請外人勿引用,否則一次收取10塊。)


當時車輛並不算多,所以騎的有點小快,


看到第一個『窟啦(』馬路上常有的東西)我閃過了,


就再看到第二個窟啦時,我心中計算著,


我等等要騎上水溝蓋閃過那個窟啦,就是拓海用的水溝蓋式跑法一"一。


不禁佩服起自己的利害,迎面而來的就那是又深又長的窟啦了。


好!!!!!來吧~~~~~~~老子已經模擬好對策了。


就在我完全沒減速的情形下,要衝上水溝蓋,


但怎知窟啦怪獸先吃到我的輪胎了,我的作戰計畫失敗了。


爬不上水溝蓋的小V,輪胎又被怪獸咬住,下場會怎麼樣呢???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當時我心想死定了....


因為小V被怪獸咬到就像隻脫韁的野馬,左右晃的厲害,


但憑藉著我跑快遞多年的犁田經驗,(不管是自撞安全島、被撞、擦撞、對撞)


再加上近日來玩WII訓練出的絕佳平衡感。


在一陣翻過來倒過去,我的屁股還離空迴轉了360度,我和小V安全著地了。


我想旁邊車陣內的人,和剛剛被我超車的阿伯,


應該都不約而同的舉起10分、10分、10分、10分、10分的牌子吧。


而我則視若無其事很帥氣的在等紅燈,但其實已經嚇出一包尿布了。


 


但話說回來,我覺得台北市的爛路好像特別多,希望台北市也來票選一下,


但最重要還是要把馬路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