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說未來的人 會更加完美



有修長的腿 性感的嘴 像明星的眼睛



妳就像是來自未來給我的感覺



皮膚的清香 不用化妝 能和妳在一起我多幸運



想到快和妳見面了 哇哈哈



妳竟然屬於我 哇哈哈



別人都流口水 擦擦擦



有誰想要碰妳 卡卡卡



嘴巴說讚讚讚 心裡只能幹幹幹



妳想要的我都會幫妳弄


 




想要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妳好看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妳好看



我所有感動 只跟妳說



別把我珍貴的感覺 當笑話看


 




妳為了一隻雞雞 和愛迪生休幹



不要問是誰告訴我 有人MAIL照片給我



他們都說妳GOING DOWN 已經很久



天使的臉龐 魔鬼勾當 能和妳在一起我卡到陰


 




想到還要和妳見面 歐買尬



你竟然欺騙我 嗚哈哈



別人都在笑我 XXX



很多人碰過妳 卡卡卡



心裡說讚讚讚 嘴巴卻說幹幹幹



妳想要的請妳都自己弄


 




想要恨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妳夠爛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恨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妳夠爛



我所有感動 只跟妳說



結果我珍貴的感覺 被當笑話看


 




想要愛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妳好看



我不想太多 想也沒用 未來是別人決定的



真心恨一個人沒那麼難 只要妳夠爛



我所有感動 只跟妳說



結果我珍貴的感覺 當笑話看..........


 


 


以上改編自小宇首張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當中收錄的沒那麼難,


 


有興趣的請到相關網站試聽,不管你有沒有過類似的經驗,鼻頭都會為之一酸的;


 


BUT!!!!!!!!!!!最重要的一點,如果喜愛,請購買正版。謝謝!!!


 




後記:


 


娶了妳,


 


我的人生變黑白了,


 


下巴比陳為民還尖,(因為妳日也操眠也操)


 


我甚至還不曉得孩子是不是我的親骨肉,


 


瞧我現在這個樣比卡到陰還慘.............


 


 


以上純屬KUSO,請勿來信謾罵,因為我已經睡了!!!!!!!!!!!!


 


但還是希望事情能圓滿解決,


 


也虔誠的希望天下純情的男性們的馬子不要向張啪雞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