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元宵節當天來看花燈的,但是無奈章魚禮拜五才能來所以我們只好禮拜五來去囉。


 


晚上吃飽後出門,我先騎到仁愛路圓環繞一圈再沿著仁愛路往國父紀念館方向前進,


 


一路上看到分隔島上的樹也張燈結綵掛的一堆哩哩叩叩的。



這是貓纜的造型的.....花燈?會輪流閃著,為了拍下這張照片章魚可是快抓狂了XD


這是捷運的造型?還是公車?I DON'T KNOW,總之是頗Q的阿。


 


之後就轉往國父紀念館附近去找停車位了,只是有一件事我百思不解;平常在路邊可以停摩托車的地方


刻意用繩索圍起來不讓摩托車停,但還是有三三兩兩的摩托車停在裡頭...到底是為了啥,希望有人可以


指點我迷津.........


 


總而言之繞了一大圈停好車後,我們就要攜手進去逛了。


 


本來不覺得人多,但是一進去就是一陣人擠人,還有一個歐巴桑給我拖著一台寵物車硬是擠進來拍照,


還會嫌別人硬擠她似的「ㄗ」了一聲....,還有很多人在欣賞作品時不知道是太好看呆住還是怎樣,


完全性的停住讓後面的人無法往前,恩....我真的無法一再打擊咱們台灣同胞的功德心,所以只好怪罪


這些花燈太美麗;請看特派員以下的S不NG報導;


 


謝謝主播不人性的報導,特派員在這幾死人不償命的現場還是為各位觀眾冒著被擠死的生命危險拍下


這些油亮亮...不,是閃亮亮的畫面,請看照片GO!!!!!!!!!!!!!



這是多拿滋的獅子還是雄獅的奶油獅其中一濕。頗Q的吧~~


這是超鼠。特派員拍的還不賴吧。


這是老鼠版的螺絲和傑克,歐~~顯然是傑克太重了,龍頭都翹起來了。


這隻不知道應該叫牠貓王OR鼠王,很有那個FU。


這棟101是用保養品的瓶子組合而成的,很有特色的一件作品喔。


這件打麻將的作品也很Q,但最重要的是特派員拍得太好啦!!!!!!!!!!!!!


這件作品是握壽司為主題,身為熱血捏捏大師的特派員,馬上興奮的要合照一張。



接下來來到這邊是大型花燈區,這個是以楓之谷為主題。


這個是舞龍舞獅的主題,很熱鬧的氣氛喔。


這個是以世界各國的名勝當作主題。


這支是屬於某個主題的其中一位,只是牠太特別了,特派員我忍不住幫牠拍了張獨照,而且還剛好頂著


101,真是帥阿(我的拍照技術)。


 


接著看到的是主燈吧?因為它自己在正中央也蠻顯眼的;


其實我並沒有很想放這張,只是章魚說我這張『很帥』,SO.............


這張看起來比較清楚,上面還有個囍字,很特別喔,像是某種外星生物。


這是特派員在發功的時候(不是發瘋...),被信徒粉絲偷拍的。


 


另外在欣賞花燈繞了國父紀念館一圈後,也發現到國父紀念館挺美的,不知道是元宵節才有這麼漂亮,


還是平常就這麼美輪美奐的。


這是在國父紀念館走廊上的燈,上面都畫著國畫,很有古典美的風情。


國父紀念館和台北101這春節特別的"春、福"兩個字很搭。


這張的國父紀念館看起來很有氣勢磅礡的感覺,頓時也讓我覺得很驕傲。


另外這張是再猜燈謎的舞台旁邊一個小佈景,當時這群小鬼硬是巴在上面玩不肯下來,


章魚站在那還猛被擠,那小鬼還念念有詞一直『借過,借過』念個不停;這倒算了,


還有一個小鬼看我在拍照,反而走近硬是檔在鏡頭前面,一副要我拍他的感覺...


他奶奶低,就是要逼老子發飆就是了,但是為了顧及特派員個人的人身安全,


我只好皮笑肉不笑的對著他說『麻煩讓一讓好嗎?我不是在拍你歐.......................』


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走開;我也才能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


 


 


章魚說這次在國父紀念館沒有小吃攤好可惜。


雖然之前我也沒有去過中正紀念堂看花燈,但我覺得少了小吃攤也不錯;因為如果多餓了小吃攤,


我好像可以預見這人潮散場之後滿目瘡痍、遍地垃圾的情景。而這次現場還有人拿著不要隨地亂


丟垃圾的警告牌子,地上也看不到垃圾,讓我第一次覺得台灣人還是可以不隨地亂丟垃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