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大樓的餐廳傳出有老鼠,台北市衛生局十九日前往大樓地下1樓美食街,以及4樓餐聽進行稽查,結果在4樓「晶湯匙餐廳」員工換衣間牆腳發現老鼠屎;此外,還有幾家餐廳有食材放地面、排水不良、油垢未清等衛生問題。



 


衛生局指出,雖然101說明大樓每個月都會進行全行全館病媒防治措施2次,各餐廳業者則依個自需求定期進行消毒,不過,稽查確實發現有病媒與老鼠蹤跡。



 


衛生局表示,本次稽查包括4樓9家及地下1樓美食街25家一共34家次餐廳,確實於4樓發現有鼠跡及捕鼠器;稽查結果有7家餐飲衛生不符規定,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單令業者限期改善,如屆期仍未改善,依食品衛生管理法可處新台幣3到15萬元的罰款。



 


衛生局表示,昨日現場衛生稽查重點為製作場所建築、設施及器具是否清潔衛生、食材開封後是否完整包覆或直接放置地面、冷凍庫及冷藏庫溫度是否符合規定及人員衛生等;有關老鼠部分,稽查人員發現「九如江浙菜料理」在蔬果配膳間置放補鼠籠,而「晶湯匙餐廳」員工換衣間牆腳,則被發現有老鼠屎。


 


這是今天看到的新聞,突然覺得還頗好笑的....


 


因為101有老鼠屎好像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而且定期都會有人抽查。


 


怎麼會今天才上報


 


 


回想起之前還在代官山服役時~~~~~~


 


某天上工時,(因為當時站炸區還要負責蒸區,而且小的比較菜、手腳又慢,所以會提前個半小時到)


 


換好衣服、打好卡之後,照慣例先來弄我的茶碗蒸;


 


當我一移開垃圾桶時,我發現了一具屍體.....恩....我想牠應該是看了料理鼠王後想來偷做菜,


 


可是離奇死亡了....雖然我很想當一下柯南幫牠查出兇手是誰,但是...我起了個大早,提前半個小時到


 


可不是為了當柯南阿.....抱歉啦!!!你好好在垃圾桶安息吧。歐蜜斗福~~


 


 


還有一次,是我在站備區時發生的詭異事件;當時我正快樂的切蘿蔔皮、切豬排、切到手時,


 


有一群礙事的傢伙進來了,就是來抽查衛生的人;


 


為啥米說她們礙事呢?因為這走道就那麼一丁點了,還給我擠一堆人在我後面"七七楚楚",


 


還不時的偷瞄我,還瞄!!妳當不用錢啊!!!!!是不是非得要我表演切到手給你們看才甘心阿....


 


就在我心裡犯嘀咕時,比較正的那個開口跟我搭訕了,


 


問吧,我把MSN準備好了。


 


『請問.......你們這裡有沒有看過老鼠啊?排水是不是不太好啊?』


 


保安~~~~~~~~~~給我拖出去!!!!!!!!!!!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一群人目睹了一個不明物體迅速移動,如果真要找個東西來形容非UFO莫屬了。


 


對,就是『U、F、O』,突然就在你眼前迅速移動到下一個目標,又迅速在你眼前消失不見....


 


我們這群人見證了這偉大的一刻而各個目瞪口呆,說有多皓呆就有多浩呆,戴眼鏡的那個口水還給我低


了下來....


 


於是,我聯想到第一個事件中看到的屍體,仔細比對下....原來那是外星人的遺體來著....


 


然後,我豁然開朗了,


 


原來101不是被老鼠佔據,而是被外星人侵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