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這部片已經上了整整一年了,所以我也要大掃除趕緊把舊影片看完XD。


 


雖然錢些陣子有在第四台瞄到,但是是國語版本的,引起了我想看原音的慾望;


 


因為幫這群動物配音的可都是大咖大咖大大咖;


 


像是主角夏綠蒂,就是咱們的鳳凰女"茱莉亞蘿蔔絲"啦,夠大牌吧!!



老鼠田波頓的配音是由演空中監獄那個讓人毛骨悚然的變態殺人犯"史提夫布斯米"



綿羊是由"約翰克里斯"負責,鵝媽媽是由脫口秀名嘴"歐普拉"擔綱,



 



鵝爸爸是"賽德瑞克",



替兩隻烏鴉其中一隻配音的就是歌而優則演的"安德烈班傑明";



至於男主角小豬,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這小童星還蠻Q的


 


 


這部片是說:


 


達柯塔芬妮是個很愛動物的小女孩,某天她們家只有十個奶頭的母豬生了十一隻小豬,


 


於是他爸就要把這多餘的小豬抓去宰了,但是達柯塔芬妮哪受的了,


 


為了挽救小豬的生命便自告奮勇要負責照顧為養起小豬的責任;


 


帶牠上學、為牠喝奶、幫他洗澡、用嬰兒車推去逛街、睡前講故事給牠聽,



但是小豬日漸長大,爸爸和媽媽時在是受不了了,便把牠送給隔壁有農場的叔叔飼養。


 


初來到陌生的環境,小豬本來想逃跑去尋找小女孩,但卻記起了小女孩會來找牠的承諾便安心住下來


 


了,而這農莊裡的動物們好像對小豬並不感興趣,唯一會和小豬聊天的是夏綠蒂...一隻母蜘蛛.....


 


農莊裡的動物們也對蜘蛛這噁心的昆蟲感到厭惡,他們的這段友情很不被看好;


 


一直到某次他們得知小豬即將在冬天就要被宰殺的命運,夏綠蒂便在門口織了一個詞「了不起的豬」,


 


試圖拯救小豬的命運,這才使得農莊裡的動物重新看待他們這段友情,也讓整個村莊掀起一陣喧然大


 


波,但這熱潮似乎沒持續太久,過了幾天人們幾乎淡忘了這檔事,夏綠蒂又集合大家拼命想出一個詞,


 


之後這個蜘蛛網被喻為是奇蹟,讓小豬還可以去比賽,但是...輸了的話就要被當作聖誕節的煙燻火腿


 


了....夏綠蒂不放心小豬自己去比賽,就找了老鼠和她一起陪同小豬出遠門去比賽;



雖然這時夏綠蒂即將臨盆在即,為了小豬她還是義不容辭,


 


最後小豬贏了特別獎像要凱旋回家了,這時夏綠蒂已經將自己的卵織好而體力透支即將掛掉了,


 


小豬非常得不捨,基於朋友的道義,想辦法把她的小孩帶回農莊,看到這邊我都快哭了....


 


但是最後那群小蜘蛛破繭而出的畫面讓我勾起了非常毛骨悚然的畫面..................


 


------------------------------------往事回憶線---------------------------------


話說N年前當我還小時的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阿母和哥哥出門去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孤零零的看


 


家,這時我聽到了喀喀喀的怪聲音,我仔細的尋找聲音的來源,然後.....我看到了我最害怕的生物....


 


喇牙~~!!!!!!!!!!!!!而且他的腹部還吸著一個白色的不明物體,當時的我手足無措,腦袋一片空白,


 


她奶奶的為啥家裡沒人阿一"一 ,我只好鼓起勇氣拿起電蚊拍逼近那位喇牙媽媽.......,


 


我小心翼翼的靠近,我猜她瞄到我了,因為她一動也不動好像在瞄準我隨時準備飛撲過來的感覺,


 


這時我心想輸人不輸陣,搶先了一個箭步向前,給她電下去了,


 


她掉下來了,但是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而且我更慌了,


 


因為從她的腹部爬出了數十隻,不...是數百隻,也可以說是成千上萬隻的小喇牙,


 


這可叫我如何是好......(相信我,我可是邊加輪損一邊發抖的打這段)


 


在我可以看到的視線裡,唯一能拿來當武器的就是一罐類似殺蟲劑的東西,


 


我就像是殺紅了眼般的亂噴,等我回過神來牆角已經一堆泡沫了,那罐好像是白博士的東西已經沒了,


 


善後更是噁心,一堆小喇牙漂浮在泡沫的上頭,我連多看一眼都會吐......


 


只好等我阿母逍遙完回來再給她去處理.......


 


 


 


-------------------------回憶完畢線-----------------------------------------


 


雖然我不太懂為啥主角是蜘蛛,但整部片大體來說不錯看,每個動物都做得很生動,


 


把他們的特性都描寫得很清楚,而且一點也不拖泥帶水,也很詼諧。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