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美國黑幫,看到一半就一直覺的某些場景是鬼打牆嗎?


 


跟我前陣子看的門徒不是一樣的地方嗎?只是"老的滑"換成了丹佐華盛頓罷了...


 


 


本片是由兩大巨星合作;有知名影帝丹佐華盛頓和傳說中的神鬼戰士羅素克洛。


 


丹佐華盛頓飾演"法蘭克盧卡斯"一角。長年跟在紐約黑幫老大的身邊當司機兼保鑣兼助手,


 


身兼多職、一才多用,這不正是所有老闆夢寐以求的員工嗎?


 


然而老大的年邁已高,因為心肌梗塞過事之後便把名下所有的遺產也都給了盧卡斯,


 


盧卡斯跟在老大身邊多年早已習得真傳,毒品的事業越搞越大,還把整個家族都找來為他工作。



 


羅素克洛則飾演一名正直的條子"李奇蘿蔔絲";說他是正直的條子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他曾和搭檔一起查獲一筆高達100萬美元的贓款,但卻一分不減的繳了回去,


 


很多人都說他笨,但我倒覺得這才是一個好條子。但他的正直僅限於"警察"的範圍,



在私生活方面他倒是過的挺淫亂的,搞得老婆要跟他離婚。


 


 


整部片還挺像門徒的,只是門徒著重在臥底的部分;


 


而本片著重在整個製毒販毒的過程,牽扯到整個大環境;包括幫派之間的勾心鬥角、


 


警察收賄貪汙、大街上隨處可見吸毒販毒的人...等等。


 


 


至於盧卡斯為什麼會被盯上,就是因為他馬子送他一套貂皮大衣,兩個人各穿著貂皮大衣


 


去貴賓席看拳擊賽...(我都想綁架他了一..一"")這和之前一向低調,而且還警告自己的親弟弟


 


不要穿的太招搖活像個小丑的對話還真是諷刺。


 


或許有人會說是紅顏禍水,但是她的確是個正妹,我無法抵抗她綁馬尾的樣子;



所以只好說是盧卡斯被愛沖昏了頭吧XD;


 


導致結婚當天還有個死要錢的臭條子半路攔截遞"名片"給他,



這時盧卡斯才知道,原來兇手就是貂~皮~大~衣~,當下氣的回家把那家價值不斐的貂皮大衣燒了,


 


而這時看到自己心意被燒掉的馬子,不..應該說是盧太太,只能默默的流下兩行淚,


 


(因為已經上了賊船了...........)


 


 


還有另一點讓我覺得盧卡斯會失敗的原因;他把整個家族都找來位他工作,


 


不管是親弟弟還是表弟,人多口就雜,而且這群鄉下土包子一進到製毒的秘密基地,


 


看到裡面的黑妞都給我露點包白粉,試想~~哪個黑人忍受的了阿...


 


(還好我不是黑人...但是我還是受不了....因為頭是黑色的一"一)


 


最後就是某位黑弟弟或黑表弟(請原諒我,因為他們都長著一個樣)被蘿蔔絲抓到把柄,


 


當起了汙點證人才一舉破獲;而蘿蔔絲並不因此善罷干休,他還要盧卡斯舉證出有哪些收黑錢的臭條



子,最後居然查獲了紐約有四分之三的警察收黑錢,並且把它們繩之以法,算是好的結局吧。


 


但是對於盧媽媽和盧太太來說並不是美好的結局,因為所有的兒子和丈夫都被抓去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