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章魚惡大膽小的關係,所以我只好等她回家了再自己慢慢的欣賞著這極度噁爛的片子XD


 


奪魂鋸IV,承襲著前作一貫的極盡變態之所能的殺人機關,是我超佩服的。


 


相信有看過前三集的人一定會對這系列的殺人手法印象深刻,這集也不例外。


 


一開頭就是以解剖死老頭的屍體為開場,而且"他"還給我露點了......


(真是噁爛到爆啦!!!!!!!)



扒開頭皮、切開頭蓋骨、拿出腦子、劃開整個胸膛、還拿出胃袋....


 


讓我活生生像在豬肉攤前等著老闆拿出豬大腸的FEEL。


 


這集主要是在交待死老頭為什麼是一個死變態的原因;


 


另一個主線是死老頭在試驗極具正義感的黑人警察,是否在尋找接班人?又或者只是一個陷阱?


 


我無法理解,畢竟我只是一個鄉民;我沒辦法理解死老頭那變態般的想法XD


 


而且我只是要看這集裡面又多了多少種充滿著巧思的變態殺人機關ㄋㄧㄚ ㄋㄧㄚ~~



就像以前小時候風靡的L.A BOYZ發新片,都會想看這次又有什麼新舞步一樣的FEEL啦~~


 


也許很多重視劇情發展的人會說:這根本就跟台灣霹靂火一般亂搞啊!!


 


BUT!!!!!!!!!!!奪魂鋸系列重視的是如何漂亮的殺人~



我想黑白郎君也沒這麼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