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看美味鑑定團有介紹,所以特地來吃的。


要定位還沒辦法的咧,所以我們就現場等~~~


因為等的時候有留電話,就偷跑去逛街啦!!!


逛到一半的時候,就被緊急召回。


 


這間店在西門町,有1樓和B1,我們4個人被安排到B1的座位。


樓下看起來比較昏暗一點,因為他們用了布幔一間間區隔起來,


看起來是蠻美的,但似乎稍嫌空氣不太流通。


雖然說樓下有飲料機和冰淇淋,但是因為配料只有1樓有,


我們讓阿呆和薛猴先上去拿配料,在等待的時候,鍋底來囉~~~~



真的有夠香的,裡面這些東西就是他原本用來熬湯底的藥材,


因為有太多種藥材了,我記不起來乾脆用拍的!!!!


俗話說的好『有圖有真相』



等阿呆她們凱旋歸來拿了一堆東西,在換我和章魚上去大肆搜刮,


東西真的還蠻多的,火鍋料、海鮮類的連干貝也有、就連王子麵這種很平民化的東西也有,


肉類、青菜類更不不可少,然後還有甜點類的巧克力、小蛋糕,


也有烤好的肉只是要自己串,我個人並不太推薦這個烤肉,


肉太老了,好像是切完火鍋肉片剩下的碎肉下去烤的。



又搜刮完一輪之後,我都快餓斃啦,


趕快回到我們的座位上去大快朵頤一番了。


因為只有章魚不太吃辣,所以他負責白鍋,我們3個負責紅吱吱這鍋;


紅鍋的湯頭,雖然辣但是很香,是屬於可以喝的紅湯;


我也有偷喝白鍋的湯頭,很濃醇的鮮味,也是頗不賴的。


只是原本的那些浮游生物一直妨礙我們,


動不動就會去撈到它們,建議店家可以把它們包起來熬湯,


因為撈個肉跟菜就會去夾到他們,真的有種火大的感覺。



酒足飯飽之後,我們一夥就開始進攻哈根打死了!!!!!!


只是比較暢銷的口味都被挖到見底了/O\


真是殘念~~~~~~~~~


冷凍庫也真的是太概有零下負50度吧,


使出吃奶的力氣挖完,我又餓了....


連章魚這位神力女超人也是挖不動,他的硬度應該可以花崗岩吧XD


 


至於她們的甜點巧克力,只有阿呆吃過,


根據記者採訪這位當事人的說法,她是說不錯吃。


但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XD


 


總結來說,鍋大爺是值得3個月去吃一次的,湯頭大獲全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