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酷是由麻吉跳出來的一個分支團體,


團員分別是寫詞很厲害的小崔、受罪、當屁3個人組成的饒舌團體。


前幾天剛發片,我就迫不及待的上kk點來聽了,


有別於麻吉的硬式嘻哈風格,


三角酷走的是屬於kuso搞怪的嘻哈風。


 


每一首歌雖然都很饒舌,但是也很容易嚷嚷上口,


明確的舞曲風,加上很kuso的詞,很容易讓人會心一笑。


 


像是『月亮代表我的心 裡有問題』


利用老歌開頭來kuso,很值得一聽。


還有『不娘少年』


因為看到現在的男生都在跳舞孃而奮發要做個不娘少年xd


『阿兵哥』


這首就是在說現在當兵都是在當爽兵,奉勸各位不要再裝屎裝尿想逃兵役了。


『全民運動』


這首找來麻吉小胖子~金曲歌王李玖哲跨刀,


內容講的全民運動就是指打麻將,


聽著聽著連我都忍不住想來刁個大老二(因為我不會打麻將xd)


『優點缺點』


這是整張專輯唯一的抒情歌,耳尖的我聽出來這應該是有找洪金寶他兒子合作的吧,


如果不是不要打我的臉,我是靠臉吃飯的@_@""


『一夜情so』


講的就是現下男女的關係。


這種人還真的是有呢.....


 


我真的很佩服每一個韻腳押的都超好!!!!


三角酷~哭哭ˊ哭苦哭酷~酷酷酷~~yea~~~so酷


 


裡面還有好幾首好歌還沒介紹到,


買張專輯支持一下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