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偶然在KK上看到方大同三個字,我本以為這是唱台語歌的。


 


但讓我驚豔的時刻是在跨年夜時,在章魚的強力搖控器轉轉轉之下,


咦~~~這小子唱的還頗不賴的,可是怎麼沒看過,章魚也不知道他是誰,


就在想他到底是何方神聖之際,章魚又想使出她的強力搖控器轉轉轉密技時,


幸虧被我及時發現制止了,


 


(這傢伙真的很要不得,好歹也讓我好好聽完一首歌吧,念她兩句還給我用小狗的眼神看著我說


:因為人家家裡沒第四台嘛●_●)


還好終於讓我撐到唱完,主持人說:謝謝方大同。


心想:他不是唱台語歌的嘛@_@""


原來我一直錯怪方大同了,他是唱國語歌的而且還很R&B,而且很好聽!!


 


於是我便上網查了一下"方大同"


原來他是香港人來的阿~~


雖然他在香港發片,但唱的可是國語歌呢!!!


還發了三張專輯ㄉㄟ司內



從2005年初試啼聲之後,便榮獲了香港各大大小小的獎項,


因為他很有特色的R&B式的唱腔,加上自己包辦詞曲方面的創作才華,


真的是讓人想不注意他都難。


整張專輯聽起來很有BABY FACE的感覺,


讓人聽著聽著忍不住身體就很自然的律動,頭也很R&B的跟著抖動,


 



這是第2張專輯《愛愛愛》


不藉著宣傳手法,只靠廣播電台DJ的放送及愛好音樂的同胞口耳相傳,


方大同...儼然成為樂壇的另一個指標了。


 



這是第三張專輯《未來》


我所聽到的就是收錄在這張專輯中的LOVE SONG,


這張專輯也是代表著方大同正式要將他的音樂與台灣的樂迷分享,


R&B就是他的特色,


華人的音樂真的要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