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失業半年多來,


 


我現在慢慢了解錢的重要性,


 


去逛大賣場會貨比三家,


 


相較於以前總是把薪水花光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


 


 


但是,我還是秉持著找工作興趣才是王道的精神,


 


錢的多寡對我來說根本不是問題;


 


但是為什麼大人們都要說『五頭路湯作丟掏校阿,賣嫌錢少。』


 


老母又不想我回去跑快遞,其實我自己也很清楚。


 


一來自己永遠都沒有成長,


 


二來又不想在外頭刮風淋雨,也不想他老人家整天替我操煩。


 


難道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