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焦糖蘋果大概是一年前吃的吧


 


還記得當初電視節目上介紹這個新奇的玩意兒,


 


看起來是多麼美麗動人、嬌豔欲滴阿


 


當下便把焦糖蘋果當成我人生的第一目標。


 


某次逛師大夜市時不經意的看到『它』,


 


趁著人潮還不多的時候趕快排隊終於讓我得逞XD


 



『焦糖蘋果』顧名思義就是青蘋果外面裹上一層焦糖,


 


焦糖上再沾上自己想要的口味。


 


我選了一個麥片(圖右)和薄荷巧克力(圖左)


 


基本上選麥片是我以為他不會那麼甜,


 


第一口吃下去青蘋果酸酸脆脆的加上外面的焦糖和麥片還不賴,


 


但是第二三口就膩了,


 


因為焦糖真的太甜啦!!!!



 


然後另外一個薄荷巧克力是因為我很愛吃某牌的薄荷巧克力,


 


感想是。。。還是某牌的薄荷巧克力好吃


個人感覺如果焦糖部分不那麼甜的話會比較OK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