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章魚、阿呆以及新同學薛猴一行人去逛西門町,


 


晃著晃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


 


心想:應該是不良青少年光天化日之下在鬥毆吧..上前去湊個熱鬧XD


 


結果看到一個身材瘦小的阿伯在對一個女學生上下其手@@


 


再定眼一瞧,順便把前面那顆人頭推開,


 


原來是隻松鼠在女學生的肩上和手上,


 


阿伯訓練松鼠站立和觀眾拍照來賺錢,


 


都怪剛那顆大頭擋住了,害我誤會阿伯了;


 


後來條子杯杯有來『關心』一下(不是我去報案的喔一..一"")


 


不一會兒,我們又在另一個地方碰到他,


 


然而這次他換了新法寶:鸚鵡!!!!


 


雖然沒看到他和鸚鵡的表演,


 


但還是頗佩服他的多才多藝,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他和小強一起表演。


 


第二攤讓我覺得很讓人眼睛一亮的是:


 


一個身穿中山裝,頭戴..應該是龍的帽子吧(好像是自己做的)


 


臉上戴著像七先生那樣的超厚鏡片加上一個衛生口罩....


 


然而他在做的才藝表演是吹笛子..............................


 


真是超酷的...


 


在我們夾完娃娃出來之後,


 


他的才藝表演換成了打響板,


 


如果我有時間在他對面坐一整天,


 


說不定還可以看到他吞火球,後空翻等等的才藝。


 


我只能說:西門町真是人才濟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