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家MO MO PARADISE我和章魚倆已經去過不下5次了吧,


因為平日午餐才299又有飲料喝到飽,所以我們隔了好一陣子才又來吃,


(假日和晚餐是沒有飲料喝到飽的喔,所以平日的午餐去吃真是超划算的)


之前雖然也有拍照,但是是吃到一半才拍的,整鍋看起來還頗不可口的;


所以我們下定決心這次要好好拍,拍出它的美味xd


 



來囉~來囉~上鍋囉~~~~


點好沒兩分鐘就端來了,因為我們真的餓很久啦>o<


這是鍋底喔,它還有其他的料可以加;


我個人最偏愛的是吸滿了湯汁咬起來又啪滋啪滋的蒟蒻啦!!!


章魚最愛烏龍麵啦,因為他們家的烏龍麵超~~~~~~~~~~~~~~~~~~~Q的阿!!!


現在有兩種肉可以選擇喔!!


上面加入鍋內的是豬肉,我們之前去都還沒有豬肉,


這是牛肉,據說是澳洲的牛肩肉,看他切的超薄的吹彈可破的樣子,也太ㄆ費了吧!!


雖然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以前圓盤子擺飾的感覺,但是它現在這種盤子似乎比較衛生,


也比較方便業者作業,因為它可以一個一個堆疊上去,而又不會擠壓觸碰到上下盤肉片,


盤子的內部也很特別有著凹槽的設計,能夠比較方便夾取。


 



這不是玉米濃湯喔...這是冰過的雞蛋加入了大量的七味粉打成的蛋液;


等等涮好肉片就是要沾上這蛋液來吃;


一來能夠降低肉片表面的溫度放入口中不會太燙,


二來能夠提升整個肉騙有雪花片片綿密的口感,


冰陣過後的蛋液真的是替壽喜燒加了不少分數喔!!!!!


 


雖然我只吃過兩家壽喜燒,但是我真的比較愛這家的口味,


相較於之前吃過某中部很有名而北上開店的鋤燒,


我真的深深覺得這家好吃上一萬倍呀~~~


不過,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去嘗試看看其他家的壽喜燒的。

arrow
arrow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