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作的漢堡排,跟前兩天作的稍有不同,因為沒加麵包粉和牛奶。


但是加了我特調的醬,整體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前幾天做的是加上咖哩醬,口感吃起來很溫醇;可惜章魚沒帶相機回來,


不然可以拍下來比較一下。



這是先煎過,表面微焦之後再進烤箱烤到內部熟;看起來"屋賣受"



 



我發了瘋切了一大盤高麗菜,做成的"番茄高麗菜絡腮鬍白夏夏超人"


(他奶奶的,你名字也取太長了吧)


這是分裝的一人份,下面好像是義大利麵吧,


時間久遠我已經忘了。


章魚:好像也沒幾個月阿一..一


我:阿哇丟桃殼弄派ㄍㄧㄚ+老狼癡呆症咩....


章魚:恩,也是ㄋㄟ^_^


我:猴~~~妳邊邊忘了擦,扣10分!!!


章魚:這不是你自己做的嗎一..一


我:可是妳是助手A阿.....


章魚:恩...趕快來吃吧~~冷掉就不好吃囉^_^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