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內發的唱片中,讓我可以每天都聽的就是大嘴巴了。


有在看電視的人應該不難聽到:結果咧~結果咧~~~


很容易朗朗上口的歌詞加上節奏輕快的曲風,很難不讓人記的他們。


不過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不然這篇是打心酸的嗎?


 


先來介紹一下成員:


『愛紗』:擔任女主唱


一開始來台灣就是參加選秀節目,以Sunday Girls出道,但是銷售好像不是那麼好,


又有成員其它的各種因素,所以便轉往戲劇、綜藝發展;但他還是不放棄最愛的歌唱舞蹈,


加入嘻哈團體"地下國度"成為女主唱,在台北各大club演出,之後便結識了dj宗華;


演出之際被畢國勇(凌波她兒子)發掘,於是大嘴巴的八字有了一撇啦!!!


其實之前在愛紗參加娛樂百分百偶爾舉辦的歌唱大賽,就不難發覺她歌唱舞蹈的天份+努力,


愛紗~恭喜妳,終於熬出頭啦!!!!!


 


『宗華』:DJ兼團長


不太熟阿他,不過第一眼看到他以為是在服裝雜誌上看到的模特兒,


因為他是中日混血,不過我倒覺得像是巴日混血。


聽說他DJ的功力了得,是台灣的冠軍;還是世界第六名的咧!!!!


 


『懷秋』:男主唱兼歌詞創作


會跳舞還會創作,聽到他唱抒情歌時的嗓音還蠻舒服的,


在美國的求學時期就常常參加歌唱比賽


 


『仕凌(40)』RAP兼寫RAP的詞


高中時期就開始組BAND,常包辦詞曲創作;


重點是!!!!!!他是被阿弟仔發掘的,是阿弟仔(我的偶像)XD


他的RAP的風格我想目前台灣有出唱片的都還沒有過這樣的FEEL。


 


 


重點又來了喔~~整張專輯是由金曲歌王『阿弟仔』(我的偶像)、畢國勇、小安聯手製作。


主軸是走HIP HOP曲風,再融入R&B、POP、電子舞曲等的曲風;


聽起來真的不輸美國西岸的嘻哈風。


曲目:


1.THE STARTING


算是專輯的Intro;裡頭的MC很像吳宗憲的聲音,一一介紹各個成員 出場。


2.靠過來


描寫男生在夜店把妹自以為耍酷裝帥,女生愛甲ㄍㄟ系哩。


曲風輕快,節奏鮮明,好聽!!!!!!


3.Get You Back


目前kkbox還沒歌詞,所以老師還沒辦法分析這首歌詞的股市


曲風中有加入類似日本的三弦琴的琉球風,感覺還不賴


4.結果咧Intro


就是Intro...但是有加入一小段的BBOX應該是40或宗華吧,有FEEL


5.結果咧


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吧,如果你還沒聽過....我想....直接去買專輯吧


6.Step On The Beat


同3....KKBOX還沒歌詞一..一


40在這首的歌的RAP很有HOME味道,懷秋唱得有點拉丁的感覺加上愛紗的主聲


ㄆ費~~~~


7.我願意


描寫心儀的女孩與另一半吵架出現問題,我會一直等妳,比他對妳更好。


有點抒情的中板節奏搭配動人的歌詞,真他X的愛台灣阿


好聽到要你命3000!!!!!!


8.我就是喜歡妳


對心儀的對象又愛又恨,愛到無法自己,恨的是每次見到妳都會小鹿亂撞


延續我願意的感覺,這首也是走抒情的路線,但又有不同的詮釋法,


這曲目搭的真是好!!!!


9.Mr. Cool Boy


算是中場穿插的INTRO,改變心情換個曲風了


10.大嘴巴


有點電子舞曲的感覺,主推大嘴巴的音樂風格理念。


11.119


描寫2男爭奪1女的情節


重點是!!!!!!!!!這首歌是由阿弟仔(我的偶像)譜曲的,所以好聽到一個不行。


12.無可取代


一般正常板的男女對唱,走慢板抒情曲風。


13.懷秋


本來看這歌名以為是寫懷秋,但是其實是寫懷念秋天這個季節,


而且還是懷秋自己寫的詞,重點是!!!!!阿弟仔(我的偶像)譜的曲


這也是屬於中板的抒情男女對唱,真的很不錯聽


 


整體而言,整張專輯都很耐聽,絕對值得去唱片行買一片正版的;


看來我禮拜五去西門町順便去晃一下很久沒去的唱片行,


用行動來支持一下阿弟仔!!!!!!!!!!!!


也順便支持一下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