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御錢殿本來上次和章魚來隔壁逛鞋店就想吃了,


但是不知道為啥沒吃(不知道是得了老人癡呆症還是頭殼撞壞了忘的特別快)


 


剛巧碰上阿呆生日所以我跟章魚就請阿呆來吃看看


(因為我是鶴,所以要報上次阿呆請我吃飯的恩)


 


這是一點都不糖心的糖心蛋+多到爆的牛蒡絲


本來我還在預演著這蛋一點都不糖心的時候該怎麼辦,但是這裡的服務生都還蠻隨和的,


所以我就不忍心下這個毒手了。



 


這是阿呆點的地獄拉麵。


本來阿呆想點豬排味增拉麵,但是又想吃辣的,而且味增居然不能換成地獄口味真是一大敗筆,


最令人傻眼的是地獄拉麵一點都不辣,連我家章魚都說不辣,我只能說他真的一點都不辣。


 


緊接著上來的是我點的,


江~江~~~~~烤漢堡排+炸蝦定食。看起來還不賴(因為我拍的好阿)


恩...漢堡排...我上次自己做的好吃多了.....


炸蝦.........就是吸管肉....而且我給章魚吃的那尾咬下去居然是空心的,


我想炸台那個師傅真的超強的...憑我這個2個月就佔上炸台的小神童也遠不及他。


高麗菜絲很細,超細,不知道是用機器切的還是人工切的,但神奇的是一點都不甜,也沒水份,


唯一ok的就是味增湯啦,完美的endding


 


再來試章魚點的起士炸豬排定食。


恩...起士好像沒有流出來的感覺...吃下去連肉汁也沒給我留出來


章魚才吃一口就說還是大福的好吃,恩恩 我也這麼覺得。


 


這是酒足飯飽之後在剔牙的我被無聊到發慌的阿呆偷拍


 


剔完牙之後來個餘興節目啦,頒發在樓下買的小蛋糕?給壽星阿呆





 


到最後一直都沒動到的那坨類似麻糬的甜點終於登場啦


章魚在我的煽動下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它吃了,但是好像只有皮比較好吃,紅豆的內餡似乎太甜了一點



最後結完帳後還有附送集點卡,集滿10點好像可以換餐具之類的東西吧,但是我想一年內我們應該都不會再來吃第二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