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10月24日是偉人的生日


所以阿呆堅持要辦一場流水席請小弟我吃頓便飯


本來我是基於很害羞所以婉拒了她


但是阿呆實在太盛情難卻了


然後我阿母也提醒我還欠阿呆3包魷魚片


於是我便欣然赴約了


 


 


當天我們在大玉門吃燒烤+火鍋



 


另外這一位不是雪納瑞 是傳說中的阿呆


 


這個貢丸是店員撒密數的 不是丟火鍋的 是要烤的


結果第一串烤到臭火搭 店員還一直過來巡視


但是後來阿呆挑起重擔烤第二串 烤的很成功 很香也很好吃


我手上那根蠟燭就是阿呆給我的生日驚喜...


他們兩個為了要點那根蠟燭還故意把我支開 騙我去拿蔥


只是沒想到我回來的太快 一回來就看到網子失火 桌上也失火...


還糊里糊塗就把蠟燭吹熄


因為沒許願望 所以她們又在點一次 又差點搞到失火......


之後聽章魚說 本來阿呆要準備的驚喜是蛋糕


但是我有放風聲說如果是蛋糕我可能會砸在店員臉上


所以就縮水成一根蠟燭而已...而且是插在貢丸上..............



酒足飯飽之後 要拍拍屁股走人了 在門口再來拍一張吧


阿呆這傢伙 自己說要拍搞笑的 還一直給我笑場...


妳以為在這樣happy的氣氛下就endding了嗎?


錯!!!!!!!!!!!!!!!!!!!!!!!!!!!!!!!!!!!!!!!!!!!!!!!!!


回家的路上被開了一張紅燈左轉...


陳阿扁妳送我的生日禮物也太棒了吧


她奶奶的 老子去繳罰單就跟你姓


那個死條子還問我有沒有喝酒


我才吃了一尾啤酒蝦啊一"一


老子只是因為吃太飽 太想睡覺 太撐了 所以整個呈現呆滯狀態罷了


結果隔天的生日願望也沒實現.............


今年的生日....什麼鬼阿.........一"一


 


ps.阿呆師姐 ~還是很謝謝你請我吃飯阿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