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阿.....(一邊泡著老人茶 一邊抽菸)


 


老ㄟ阿...我困在104上好久了 怎麼都沒有廠商打開我的履歷阿....


 


 


 


自從我跟章魚商確好要做平民一般的工作後


我就開始漫無目的的找著


從業務助理 行政助理到倉管 甚至還想到了要做室內設計(應該說是學)


後來還想到了要做出版業 寫寫Taipei Walker


想不到 半通電話都沒打來阿....


唯一的一通電話


嘟~~~~~~~~~~~~~~


我:喂?你好@@


對方:你好喔 你的機車強制險到期了喔 去年是我.......(喀!!!)


嘟.....................................................


她奶奶的 老子都辦好了 還等你來邀巴岔 一"一


 


昨天還想到了要道路邊賣便當  ....


阿阿~~~~


老天爺阿~~~觀世音菩薩阿~~~耶穌阿~~~達賴喇嘛阿~~~


賓拉登阿~~~陳小貶阿~~~~


我生日快到了阿~~送我一個工作吧~~~(最好是角川的一..一)


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