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這篇文章已經很久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靈感它現在才來...


(在我剛載我媽去買菜騎車的途中來的)


 


話說 在某個去載章魚的禮拜五晚上


章魚:等等要去吃什麼?_?


我:居爬包!!!


(因為我已經暗戀它很久了...誰叫他的名字取的如此秀外慧中 誰叫他的看板如此美麗動人~~ 阿阿~~ 當然是我的不二人選阿)


但是章魚居然說:又是豬扒包...


(講的好像她已經吃過了 而且還吃膩了.... 其實她根本一次都還沒吃過一..一)


我:喔.../.\


章魚:不然看我們回家的路上有什麼可以吃的


 


於是經過我的專業思考 腦中的地圖掃了一遍


搜尋到了一家


就是每次經過西門町的那間沒有看板又好像熱炒又好像日本料理客人又絡繹不絕的謎樣的店吧~~


GO!!!!!!!!!!!!!!!!!!!!!!!!!!!!!


 


一進門 店裡的人還是一樣多


但是我的心中浮現出一絲的不妙


就是店裡的人 臉超臭


那個不知道是廚師還是老闆的生物用頭叫我們上去二樓


一上二樓 是屎味....但是不是聞到...是看到


他奶奶的 那個女人和那個男人臉上都是屎....


丟了張點菜單給我們 也都沒介紹


算了 看看別桌吃什麼好了


恩恩...那個烤鮭魚看起來不錯


那個炒烏龍好像也不賴


不過 我眼中只出現了點菜單上的生魚飯


心中浮現出在緯來才看的到的生魚片蓋飯的特寫~~~哇嗚~~~~~\(^O^)/


生魚飯*1 炒雪螺*1 炒烏龍*1 味增湯*1 甜不辣*1


拿給臭臉歐巴喪 她也臭著臉看著筆再看著我


好像一附我要A她心愛的101隻筆一樣


 


等著等著 第一道上來了 是我的生魚~~~飯.........................


等等...眼前這一顆顆的黑飯糰般的東西 是我的生魚飯?...


我揉了揉眼睛 定眼一看


原來上面那層是醬油阿....醬油的下面是生魚片阿....


不過因為醬油抹的太厚了 所以我根本看不出來那是什麼魚阿/O\


(這時我倒想唱起了90的鮪魚~鮭魚~傻傻分不清楚~ 包你 吃下去 絕對會想要吐


心中一股怨恨直衝90...)


不過生魚片下面的哇沙米倒是很清楚 因為 還頗厚的...


這跟我在緯來看到的不一樣阿~~~~


也跟我在卡不理學到的握壽司不一樣阿~~~~~~~~~~~~~


一入口中 滿滿都是那蔭醬油的味道 也太臭 太不搭了吧一"一


 


陸續上來的是味增湯 和甜不辣


味增湯...我不知道該挑剔它什麼...因為...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甜不辣....菜頭是苦的阿~~~~~ 一"一


甜不辣的醬你是給我放了幾罐的豐年果糖阿~~~~(心中幻想把廚師打飛!!)


 


最後是炒烏龍和炒雪螺


炒烏龍....沒味道 失敗.... 烏龍麵還能炒成是爛的...失敗中的失敗....


炒雪螺....一盤大概50克吧 連盤子...看這個顏色還OK


那我就放心吃吧....結果我又被騙了...


你他媽的炒這盤到底放了幾包鹽阿~~~~~~ 一"一(心中幻想把廚師掉起來打)


螺肉的口感跟我上次在農會買的一樣難吃阿


我買一大包 還比妳這一小盤還便宜勒...一"一


 


在吃這頓飯的時候


隔壁坐著一個少婦帶著年幼的兒子女兒和外遇對象


但是因為那個小女孩不太想吃...(我看連拿去餵狗 狗還會在上面大便吧)


就聽到那個少婦說 妳不吃 回家我就餵你吃大便


我想那個小女孩應該心中的OS是:我寧願吃大便也不要吃這個...


後來小女孩邊吃邊睡


章魚就說:她睡著了 等一下應該會被媽媽罵吧


沒一會 就聽到小女孩哭得唏哩嘩啦


回頭一瞧 那對屎男屎女的臉又堆積了更多屎了...


當下我拉著章魚飛也似的離開這謎樣的黑店了


 


事後回想起來 還真是心有餘悸


我推理出它之所以沒有看板沒有店名的原因


柯偉: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她怕被列入生活+的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