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 煙好苦


為啥? 酒好澀


為啥? 戀愛好難


我仍沉醉在其中


 


 為啥? 條子那麼G8


為啥? 搞政治的都愛污錢


為啥? 社會越來越亂


為啥? 不讀書會被說沒出息


為啥? 學歷高才能找到好工作


為啥? 老天不公平


 


為啥? 女人總覺得衣服少一件


 為啥? 男人總覺得自己ㄉ車不夠快


為啥? 發票連200塊都很難中


為啥? 人沒有10全10美


為啥? 台灣的貧富差距那麼大


為啥?沒錢的人想要用一張卡來代替短暫的歡樂


 


 為啥?人都是自私的


為啥?還沒夏天就這麼熱


為啥?有的人怕死 有的人想尋死


為啥?吃泡麵的人=窮


 


 為啥?做餐廳不能跟公務員一樣的放假阿一"一


我想要做料理....


我也想要連休....


我也想要跟章魚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