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莫名的烙賽


連續拉了我快一個禮拜連續三餐都是白粥配菜心 三四天....


正露丸也吃了


五塔散也吃了


就差香港保濟丸沒吃


後來迫不得已


只好打開師傅臨走前交給我的錦囊


裡面寫著:去西藥房尋求高人指點吧


於是我即刻起身前往西藥房得到了一盒止瀉藥 4包類似要沖泡式的舒跑


回家的路上還順道買了2包牛奶芭樂


就在章魚細心的餵食我之後(吃完藥之後泡舒跑配芭樂再吃藥再配舒跑再吃芭樂)


 一天後...........


奇蹟似的


我重生啦~~~


肚子再也不痛啦~~~


屎也不拉啦~~~~


喔葉~~~~


一個禮拜後................


章魚:你今天大了嗎?


 我:還沒.................................................


章魚:那你不就快一個禮拜沒大了@@


我:恩.....................


章魚:那怎麼辦?


我: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