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的屁味之臭 不是一天兩天 早已經是遠近皆知的事了


(也只有章魚才敢聞吧...)


最近 我發現 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一.挖洗臭頭


就像禮拜六晚上才洗的頭 隔天章魚聞到 居然質疑我幾天沒洗了....


(逮霖灣甕喔~~~~)


 


二.挖洗臭肚臍


不經意的聞到章魚的肚臍 居然沒味道 但是章魚說肚臍頭有黑黑的都馬是臭的


因為本人變得有點像中年男子的身材 所以根本看不到肚臍裡哪有黑黑的 也摳不到


所以我只是把手指頭放進去 再拿出來


我聞了一下.......... 默默的把食指拿給章魚聞


章魚說她都快吐了.............


我又拿回來聞一下 我只能說:


如果給義大利菜的師傅蒙眼猜這是什麼的話 他一定會二話不說


"這是乳酪中的極品啊!!!!"


 


三.瀰漫在空氣中的臭味


前陣子感冒了 但是沒去看醫生 所以等它自然好中...


所以三不五時會喉嚨痛 打噴嚏之類的


於是在一間封閉的小屋 開著冷氣 你說我能不打噴嚏嘛...


章魚居然說:怎麼那麼臭阿......................................


我只能說:這跟臭豆腐比起來一點都不算啥吧一"一


 


四.傳說中的挫青屎


古語說得好"因仔受驚罵罵號丟ㄟ挫青屎"


但是一來我已經是成年人了 二來我根本沒受驚阿


那為何我會挫青屎呢?_?


當我痛苦的大完屎後(因為有點勞賽)


發現衛生紙上那像海苔般的東西是啥呢?


再猛一看 馬桶裡那一堆像海藻的東西是啥呢?


看到自己挫青屎 我才受驚了吧


果不其然隔天早上就又挫一次青屎...


我想...


去找證嚴法師幫我收一下驚應該會有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