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受傷都還能請假


何況我不是王建民 我只是菜鳥一枚


請個病假都會被閒言閒語


難道我真的要等到請領職災才能不用去上班嗎.........


 


興趣不能當飯吃


現實真的很重要


本以為這個工作其實很單純


但是僅僅只是一間小廚房 不超過10個人


卻沒有著同生共死的革命情感


是人為?環境的因素?who care's 


每個人都只想到自己


 


這樣的人際關係太複雜了 我永遠都學不會


或許我該回去跑件 虧虧櫃台 這才是我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