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一:


我和班長及學弟在討論著東方的籃球框


班長:改天一起去打球阿


(天兵依跑來)


天兵依:你們要去打球阿 我也要去\(^^)/


              可是我不要打籃球 我要打羽毛球


眾人:.............................................................



案件二:


天兵依:班長~~欠你的79塊 還你 買3條29塊的巧克力給我吃


眾人:.................................................................................



案件三:


當我在弄香魚時


天兵依:為啥米那個麵糊不一樣?_?


我:因為裡面加蝦卵下去調的阿


天兵依:那丟下去炸 蝦子不都死光了


我:.................................................................................................................



幹!!!連我姪子都暈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