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


小賢師傅因為和廚房裡的人有些小口角 所以就決定要離開


後來他交接一把雕刻刀給我


之前就有跟賢哥借來刻過香菇了 非~~~常的好用阿


賢哥交給我 我真的還蠻感動的阿


其實賢哥人不錯 但就是刀子嘴 豆腐心(...應該也不算豆腐心吧 算是火爆浪子型的)


賢哥 祝你一帆風順 有緣的話希望還會相遇


 


昨天凱文交給我 邱師傅要離開時交接給他的寶刀  要我好好照顧它


後來我切了高麗菜絲 真的是有如神助


刀子被邱師傅附身一樣@@


不過人還是我=笨拙的小淳....


但是切出來的跟之前切的差好多阿


果然真的是寶刀阿



接著就是要訓練我自己的磨刀技術了


不然就白白糟蹋了這兩把寶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