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我開始站炸區


還沒開始做這行 會覺得沒啥了不起 不過就是炸東西


老子在家常炸阿 強的很勒 雖然才被油爆噴到起水泡XD


 


但是這是日本料理 最常見的就是豬排阿 炸蝦


丟洗炸蝦啦一"一 很難 對於我這種小淳之手(*小淳=笨拙)


我只能說 我會努力低~~~~~~~~~


試過幾之後 惡魔出現了 一隻魁武的哺乳動物拿著我的炸蝦跟我說不行


接著一整天我聽到了不下N遍的不行 但是不是跟我說的 


心裡真是對旁邊經過的師傅感到萬分抱歉 是我害了大家>O<


我應該把惡魔抓去蓋布袋的一"一


然後第2個困難點是 太多的盤子和不同的擺飾 實在是太難了


對於我這個腦部受到重創的小淳來說 真是非常困難


 


一整天下來 之前累積的信心 似乎一下子都被惡魔吞噬了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