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六)


站在備區的第二天


備區顧名思義就是準備材料的地方


要幫師父們要炒的炸的食材準備好切好   真的是讓我練刀工的好地方


我可以學到很多不同食材 不同的處理方法


不過...因為之前店裡的人走掉一大部分 所以也沒有專人帶


必須要用問的 不然就只有等挨罵的份了


幸好廚房裡的主管還蠻好的 他叫"班長"


通常他都會先交代我要做什麼 然後會先做一遍給我看(有時)


所以我必須趕快記起來 不然他太忙了 一..一"""


今天又學了切山藥阿 牛蒡阿  但是都被打槍了..........


沒關係 我會加緊練習的 肝吧爹~~~~~~~~~


但是回到家躺在床上 我還是在思考 明天要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