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很了解妳   其實並沒有....


我以為 妳只屬於我 其實並沒有....


我以為 我們很幸福 其實並沒有....


我以為 妳會脫離那個敗類   但沒想到你們背著我連絡....


我以為 妳和某人是被朋友亂點鴛鴦譜 但沒想到已經....


我以為 妳的朋友已經對我有所改觀 但他始終不贊成我們....


我以為 我們的愛可以天長地久 但是妳的內心並不以為....


我以為 我生氣可以讓彼此不再犯錯 但妳卻為你的秘密找到出口.... 


 


我以為....


太多的以為 對照當時的彼此


好諷刺........


讓我像個傻子...


 


妳....


哭著說


那都已經過去了


 


我想要努力把它忘掉


因為真的很愛妳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下次見面該用什麼表情面對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are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